運動雲

MLB/國民防患未然 小史明年將受投球限制

點評:保護一位好投手 真的非常重要!

記者何沛倫/綜合報導

去年接受手肘韌帶重建手術的「天才小史」史特拉斯堡(Stephen Strasburg)經過一整年的修養和復健,在今年球季末短暫亮相,而教練團已聲明明年球季不論國民是否在競爭季後賽資格,都將限制小史的投球局數。

2009年小史成為大聯盟狀元,被國民給選走,初登板在2011年6月8日,7局投球送出14個三振,將對手K得團團轉,但在同一年季末受傷,不僅是整季報銷,還得動韌帶重建手術,再經過一年的復健,才得以再踏上投手板投球。

憑著保護小史的觀點,國民嚴加控制小史未來的投球量,如同本季對另一位投手辛瑪曼(Jordan Zimmermann),球隊也限制他的投球數,辛瑪曼整季投了161又1/3局,九月完全沒有出賽。

因此,國民在非賽季還得尋找更多老將來支援,由於小史和辛瑪曼短時間內皆受到球團投球局數的限制。國民投手群逐漸成形,打擊方面還得再加強,國民新人輩出,再經過幾年的磨練,重返季後賽指日可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明年國民將限制「天才小史」的投球局數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史特拉斯堡國民辛瑪曼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