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婚姻觸礁 樂基兒菸頭自殘

▲ 樂基兒素顏路上閒晃,左手背還有離奇傷痕。(圖/翻拍自新華網)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10月3日樂基兒才與夫婿黎明,發表聲明澄清婚變流言。沒多久又傳出樂基兒在發表聲明的前幾天,遭港媒直擊一個人神情恍惚地在街上閒逛,手上更有疑似煙頭燙傷的離奇傷痕。

據八卦雜誌《東方新地》報導描述,當天樂基兒獨自在街上遊走,素顏加上溼答答的頭髮,完全不像天王老婆。樂基兒左手手背上更有一處粉紅色、有如煙頭燙傷的圓形傷口,令人聯想起她多次為情自殘的紀錄。而事後《東方新地》幾番對照幾天前樂基兒出席活動的照片,發覺那時她的手背白皙光滑,更確定這是樂基兒的新傷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樂基兒為挽回感情,曾自殘多次。樂基兒模特兒好友爆料,樂基兒表面上開朗樂觀,但卻多次因感情而失控崩潰。2006年就傳出樂基兒曾趁著黎明外出拍戲、通宵玩樂,因此惹惱黎明。事後樂基兒為挽回黎明的心,以刀自殘手臂,讓黎明心軟原諒她。不過,黎明自知最近時常冷落嬌妻,已計劃12月演唱會後,與樂基兒赴日旅行,好好修復夫妻感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