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冠軍賽周六開打 挑戰觀眾入場連21場破萬紀錄

點評:希望能重現當年例行賽,進場人數也破萬的風采

記者劉肇育/綜合報導

2011年中華職棒總冠軍賽,周六(15日)將在桃園球場開打,而除了觀看兩隊精采賽事外,也將挑戰自2007年總冠軍賽第五戰後,連續21場冠軍系列賽,進場觀眾破萬的紀錄。

本季冠軍賽,將分別在Lamigo Monkeys桃園主場、統一7-ELEVEn獅台南主場兩地,進行七戰四勝的系列賽。據統計,中華職棒今年觀眾人數成長11.49%,平均一場觀眾人數是2999人,統一7-ELEVEn獅成長20.57%,Lamigo Monkeys成長20.11%。

而獅猿兩軍交戰平均觀眾人數是3253人,成長了47.02%,成為新興票房寵兒。這次的冠軍賽,預料將順利吸引上萬球迷入場觀戰,將總冠軍賽觀眾破萬的場次記錄,推高至連25場以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中華職棒總冠軍賽周六開打,將挑戰連續冠軍賽進場觀眾破萬紀錄。(圖/中華職棒聯盟提供)

中華職棒冠軍戰,自2007年Lamigo Monkeys前身La New熊與統一獅進行第五場交手,吸引破萬觀眾入場後,包括2008、09年的象獅戰和2010年的牛象戰,共計21場比賽,皆達到破萬球迷入場的紀錄。

中華職棒總冠軍賽門票,明(12)日下午1起,將由7-ELEVEn的i-bon售票系統獨家預售,而中華職棒聯盟也不忘呼籲球迷多多捧場,與獅猿兩隊共同寫紀錄。

 

2011年中華職棒總冠軍戰賽程如下:
Game1 10/15(六) 17:05 桃園 統一vs.桃猿
Game2 10/16(日) 17:05 桃園 統一vs.桃猿
Game3 10/18(二) 18:35 台南 桃猿vs.統一
Game4 10/19(三) 18:35 台南 桃猿vs.統一
Game5 10/20(四) 18:35 台南 桃猿vs.統一
Game6 10/22(六) 17:05 桃園 統一vs.桃猿
Game7 10/23(日) 17:05 桃園 統一vs.桃猿
(後面三場如有必要才舉行)

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