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英九看錯人? 黃創夏爆吳揆將原民小朋友當道具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唉!人命有貴賤>"<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政論節目名嘴黃創夏在自己的部落格,抨擊號稱有著「悲天憫人」胸懷的行政院長吳敦義,在日前出席接待僑胞的酒會時,眼中只有華僑是人,把請來表演的南投家鄉的原住民小朋友當道具與布景,連看一眼都不肯。

黃創夏在部落格發表一篇「吳敦義,請把鄉親當人看!」的文章,內容指出9日晚間在遠東大飯店的三樓宴會廳上,上演一幕最冷酷的畫面。他指出,當天晚上吳敦義不只遲到,還發表談話超過20分鐘,還把準備要表演的原聲兒童合唱團小朋友「晾」在一旁。

黃創夏進一步表示,等到吳敦義演說完畢後,因為還有其他公務,所以先行要離席,於是走到台下逐桌握手、拍照,此時這些「同鄉」的小朋友還繼續「罰站」。他指出,同樣都是受邀,吳揆彷彿連正眼都沒瞧,最後這些原住民表演者,則是在酒杯碰撞聲與「動蒜」聲中完成表演,且唱完了也沒人鼓掌。

對於吳敦義的「大小眼」,根據壹電視新聞報導,民進黨立委高志鵬就揶揄,總統馬英九看錯人了,吳根本不是悲天憫人的人。而在立法院備詢的他則解釋,因為自己因公離席,所以沒有逐桌去敬酒,如果因此讓小朋友失望願意道歉。

黃創夏部落格:吳敦義,請把鄉親當人看!


 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