溫絲蕾偕情郎餐廳曬恩愛 見色忘好友葛妮絲

 

▲ 凱特溫絲蕾熱戀已婚男。(圖/翻攝自Youtube網站)

記者吳玫穎/綜合報導

影后凱特溫絲蕾(Kate Winslet)與維珍集團創辦人李察布蘭森的姪子愛得火熱,日前情侶倆人用餐巧遇好友葛妮絲派特蘿(Gwyneth Paltrow),不過凱特卻把葛妮絲丟在一旁,只顧著與男朋友打情罵俏,讓人見識到凱特見色忘友的功力。

據英國太陽報(The Sun)描述,凱特情侶檔日前相約去一家義大利餐廳吃飯,而凱特的好朋友葛妮絲派特蘿恰巧也出現在那。只見凱特像是要把男友吞下肚一樣,不時與男友調情、親吻他的臉頰,好像餐廳若無旁人。然而,這對情侶似乎不在意自己的親密動作,已成為餐廳顧客的注目焦點。坐在其他桌用餐的葛妮絲也好像早以習慣凱特的熱情作風,並沒有顯露出任何驚訝神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凱特溫絲蕾因受邀前往加勒比海的小島度假,與男友奈德(Ned Rocknroll)結緣。之後凱特在島上奮勇救人的英勇表現,讓奈德為之傾心,不顧已婚身分與凱特深陷愛河,讓奈德的妻子向凱特嗆聲表示,她不會輕易與奈德離婚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