撞飛又踹頭致死 惡男殺女友判15年4月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遇到恐怖情人,要學會自保和求援。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43歲已婚女子彭素蘭與31歲男子薛志強交往,彭女要求分手,引起薛男不滿,先傳恐嚇簡訊,更在今年4月16日先砸彭女的車,再開車衝撞將她撞飛8公尺後,又猛踹她的頭部致死,台中地方法院11日依殺人罪判處薛男15年4月。

彭女在一家醫院擔任放射科檢驗師,先生在大陸工作,她與兩名子女同住台中市清水區,彭女與小她12歲的無業男子薛志強交往,彭女以丈夫即將回台定居為由,向薛男提出分手,薛男先是傳簡訊恐嚇要殺了她,更在4月16日凌晨1點左右採取行動。

當時彭女和一名男性友人唱卡拉OK後開車回家,守候多時的薛男拿大石頭砸彭女的車,彭女和男性友人下車,彭女與薛男發生爭執,薛男便上了一旁自己的自小客車,加速衝撞彭女後未仍減速,一路逆向撞上路邊其他多輛自小客車和機車,之後下車猛踢彭女頭部後逃逸。彭女被友人送醫,在到院前就已無生命跡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