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球影迷都在等!《復仇者聯盟》台搶先一週上映

記者盧怡秀/綜合報導

全球影迷都在期盼的漫畫英雄大作《復仇者聯盟》將於明年4月27日在台上映,台灣影迷更能搶先美國一星期,看到這部集結各大漫畫英雄的鉅片,而電影也將在明(12)日進行全球預告片首播。

▲《復仇者聯盟》明年即將上映,台影迷更能搶先美國一週先睹為快!(圖/博偉)

《復仇者聯盟》拍攝期間保密到家,如今將確定於明年上半年上映,台影迷更能搶先美國一週,在4月27日就能先睹為快。這部包含鋼鐵人、綠巨人浩克、雷神索爾、美國隊長、鷹眼與黑寡婦等人的英雄鉅作,也將在台灣時間12日舉行全球預告片首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預告片就頗能看出劇情走向,小羅勃道尼演出的「鋼鐵人」東尼史塔克,維持一貫自大又自戀的態度,他更是唯一一個在片中敢惹怒無法控制情緒的綠巨人浩克,使出毒舌功力就是想看浩克抓狂!

另外,由性格男星休傑克曼演出的《鋼鐵擂台》,日前在台上映後票房也開出紅盤,因遇雙十國慶假期,首週四天不僅大賣6900萬台幣,更改寫休傑克曼個人在台的開片紀錄。

 

 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