秘戀Angelababy? 彭于晏瞎成小三

 

▲ Angelababy與彭于晏拍戲傳緋聞。(圖/翻拍自東方日報)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彭于晏與香港名模Angelababy前晚現身首映會,替電影《夏日樂悠悠》宣傳造勢。而彭于晏疑似介入Angelababy與黃曉明的感情,也成為首映會上的焦點。彭于晏無奈表示,「傳言不知道從哪來」,連忙替自己洗刷小三冤屈。

彭于晏與Angelababy因拍戲傳出緋聞,最近更有消息指出她與黃曉明已分手,讓彭于晏無故變成破壞感情的第三者。對此,彭于晏無奈表示傳言不知道從哪來的,不認小三說法。而Angelababy也跳出來替搭檔澄清表示,彭不是小三,兩人的感情跟兄弟一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Angelababy對與黃曉明戀情破局之說更表示,自己私生活一向低調,報紙會寫什麼新聞自己也不知道。她強調,不會因為無聊的報導,去向黃曉明解釋。加上日前已有媒體報導Angelababy前去內地探黃曉明的班,兩人前後現身機場,彭于晏小三冤名頓時洗刷乾淨。

彭于晏以電影《翻滾吧!阿信》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,近期戲約不斷、後勢看好。彭于晏也向媒體表示,現在一切以事業為重,不會馬上談戀愛,間接撇清與Angelababy的秘戀傳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