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 /K-Rod不排出任何機會 重回大都會懷抱

記者何沛倫/綜合報導

任何人只要認識有K-Rod之稱的羅德里魁茲(Francisco Rodriguez),都知道他想當終解者勝於做佈局投手,在今年明星賽後被大都會交易至釀酒人,做為釀酒人守護神艾斯佛德(John Axford)上場前把關的佈局投手。不過,近期K-Rod宣稱今年球季結束後,願意重回大都會的懷抱。

自2004年K-Rod被定位為終解者角色後,就沒再變動過,生涯前大半時間都待在天使,K-Rod高抬腿的特殊投球方式引起眾人注意,曾在08年拿下62次救援成功,創下大聯盟單季救援次數最多的紀錄。

隔年大都會把成為自由球員的K-Rod簽走,用三年3700萬美金(約12億台幣)確定未來三年大都會的守護神,今年為合約最後一年,季中大都會趁著K-Rod還有剩餘價值將他交易到釀酒人換新血,準備重整球隊。

羅德里魁茲對前東家大都會發表看法,「誰知道呢,未來我有可能重穿大都會球衣,我對大都會球團沒有恨意,他們只是做他們該做的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另一方面,釀酒人在得到K-Rod後,讓他們在例行賽最後兩個月和季後賽多一位可用之兵,可說是如虎添翼。

生涯十個大聯盟球季,目前29歲的K-Rod拿下291次救援成功,現役球員排名第三,離大聯盟史上救援王李維拉(Mariano Rivera)締造的602次還有一大段的差距。

 

▲K-Rod不排除重回大都會的懷抱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