陶晶瑩勁爆宣言 1女配6男剛剛好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「陶子」陶晶瑩日前在節目《姊妹淘心話》的勁爆發言,再度引起一陣討論。陶子表示,男人的高潮只要五分鐘,而女人要是半小時,所以「1個女人配6個男人剛剛好」。

▲ 陶子主持風格犀利火辣,發言常引起網友熱門討論。(圖/翻拍自Youtube網站)

陶子在節目中討論網路傳言「前戲不足會導致偏頭痛」等兩性問題時,表示男人五分鐘高潮,女人要半小時,所以笑稱結論為「一女配六男剛剛好」。陶晶瑩此話一出,旁邊的納豆馬上稱自己是「服務型選手」,暗指自己在床上對女伴服務周到,前戲不打馬虎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納豆自誇的發言,隨即被陶子吐槽「光說不練」,要求納豆到人型立牌前示範。納豆分享經驗談表示,女人的開關在胸部,會跟女生牽牽手,過程中也會摸摸背。納豆邊說邊抓起人型立牌往胯下放,尺度之大讓現場女藝人為之傻眼。他更透露,自己有次喝太醉,實在沒辦法自己洗澡,是女伴主動幫他洗的澡。納豆事後回想表示,「好感動,好像回到小時候」。

陶子的勁爆宣言掀起一波網路討論,不少網友希望藝人不要用這種鹹濕話題炒作節目,但也有網友發言表示「納豆好爽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