備妥遺書、安眠藥 章子怡驚爆自殺內幕

記者盧怡秀/綜合報導 

出道12年的章子怡現已是國際巨星,但成名背後也吞了不少血淚辛酸史,近日她遠赴希臘為時尚雜誌拍攝封面,接受專訪時,她更自爆過去自己的自殺內幕,坦言曾經已經備好安眠藥與遺書,但恰巧看見電視正在播放《阮玲玉》,讓她打消輕生念頭。

▲章子怡驚爆自己過去的自殺內幕。(圖/達志影像)

章子怡演技早已深獲肯定,但走紅後的舉手投足之間都是媒體關注焦點,過去不論是她工作表現或是感情世界全被放大檢視,因此關於她的負面新聞也從間斷過;今年4月,章子怡接受大陸媒體專訪時,就曾說過「曾想上吊自殺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日前章子怡遠赴希臘替時尚雜誌拍攝封面,接受專訪時卻驚爆過去的自殺內幕,鬆口透露因面臨不少低潮,讓自殺念頭又起,「當時已經準備好一封遺書與安眠藥。」不過一抬頭卻看見電視播放著《阮玲玉》,瞬間讓她有所頓悟,最後打消輕生念頭。對於人生經歷起伏,章子怡笑說自己已學會用和平心態面對,更豁達的說「認識到人生的不完美,已經是勝利!」

※自殺不能解決難題;求救請打安心專線:0800-788-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、張老師專線:1980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