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怡霈主播轉藝人 露半球嚇老母「你當我還活著嗎?」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原本在緯來體育台有相當高人氣的主播吳怡霈,2010年被金星娛樂簽下,女主播轉型藝人,從C咖做起。吳怡霈在最新一期的《男人幫FHM》大方秀身材,暢談「轉型痛」,未料母親無法接受吳怡霈尺度大開,怒斥「你當我還活著嗎?」。

現年30歲的吳怡霈原為緯來體育台的招牌主播之一,由於長相甜美可人在緯來擔任體育主播的期間已經有「甜心主播」的封號,也獲得大批粉絲支持,甚至可以在緯來的轉播比賽當中,看到粉絲高舉專屬吳怡霈的海報。然而2009年吳怡霈毅然決然離開熟悉的主播台,決心轉戰演藝界,讓不少她的粉絲相當扼腕。2010年則被金星娛樂簽下,加入「偉忠幫」。先前也曾經主持過某部落格的視訊聊天室活動,然而只讓網友留下「露底褲三次」和「台版沙朗史東」的印象。

在螢幕上沈寂多時,吳怡霈終於開始在綜藝節目上現身,與同為主播出身的郭羨妮一同奮戰。而吳怡霈不甘僅只於此,在最新一期的《男人幫FHM》除大談體育主播生活、轉型之苦以外,吳怡霈為雜誌拍攝的照片更突破以往尺度,吸睛粉絲。吳怡霈在雜誌封面照穿上清涼白色比基尼,輕含湯匙十分性感,而內頁照加碼背部「全都露」,樂於分享升級至32C的好身材,讓喜愛吳怡霈的粉絲直呼「此生當個湯匙也值得!」。

但吳怡霈的母親恐怕並不樂於和粉絲分享女兒的好身材。吳怡霈出身良好,備受呵護,過著如「公主般的生活」,據說本來高中要出國留學唸書,但國中為止都是媽媽幫忙洗澡,擔心無法照料自己才作罷。吳怡霈的妹妹把雜誌買回家,吳媽媽看到裸身清涼照片之後,吳媽媽氣得怒斥「你當我還活著嗎?」,而吳爸爸則說「嘗試過一次就好」,顯然父母接收度都不高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吳怡霈在《男人幫FHM》的訪問裡頭談到主播生活壓力大卻很有成就感,但終究因為工作疲乏,想要轉換軌道當個藝人試試看。吳怡霈這條轉型藝人路走得並不平順,主播轉型藝人前例太多,親友都覺得沒必要從主播「降級」,對自我要求甚高的吳怡霈面對準備主持、節目上跳舞和拍攝雜誌照都多有壓力,甚至「不敢對任何人說(自己的壓力),一個人大哭」。追求成就感的吳怡霈並不屈服,盼望終究克服難關,而且也表示「希望對人生不要失去熱情。」

轉型藝人後的吳怡霈為多搏版面奮力一脫,但過往粉絲評價有好有壞。有粉絲認為她這樣很不值得「好好主播不當,去當個路人藝人」,也有粉絲認為「當主播很辛苦,現在當藝人薪水比較高不做嗎?」等意見。吳怡霈積極重新出發,然而是否能夠得到和努力成正比的結果,還端看粉絲跟大眾買不買帳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