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留王建民簽達比修 國民補強路出現挑戰

點評:建仔配達比修,完美!

記者陳浚錡/綜合報導

為了補強先發投手陣容,華盛頓國民曾經派球探至日本,觀察一級戰將達比修有,至現在為止也不放棄,若成功簽下,再加上王建民也續約,明年國民可望上演中日合作,不過日本媒體《每日新聞》日前報導,原本想赴美的達比修又出現「未決定」的狀況,使事情再陷入混沌。

▲達比修有的動態令人關注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早在去年,國民就曾派球探前往觀察達比修9次,還看過多場比賽;今年7月,國民官網指出球隊仍對達比修還有興趣。而每日新聞則報導,至今仍有多支球隊追著達比修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今年25歲的達比修原本宣示要挑戰大聯盟,現在出現小許變化,從原本的「要」變成「還沒決定」,令大聯盟各球團捉摸不定。由於達比修還不是自由球員,若要赴美,就得透過「入札競標」制度進行,而日職球季還沒結束,他還不想談這類問題,以示對母隊日本火腿的尊重。

國民隊近來選進不少好手,今年收到不錯的成效,戰績80勝81敗,差一點就寫下自2005年球隊換手以來,第2次勝率破5成的紀錄。明年「天才小史」史特拉斯堡(Stephen Strasburg)可望打滿全季,王建民又有機會留在國民,若再加上達比修,而且表現不俗的話,國民戰績創新高的希望相當濃厚。

不過國民要簽下達比修絕對不是件簡單的事,有多支球隊早已對他持續示好,正在打季後賽的遊騎兵計劃網羅,剛被淘汰的響尾蛇更曾放話,要砸8000萬美元吸引這位日本王牌的加盟。至於未出手的洋基若走出井川慶的陰影放手去追,也將是國民強大的競爭對手。

關鍵字: 達比修有王建民國民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! 教頭: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