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占領華爾街」上演性愛秀 示威者吸毒、對警車拉屎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樹大有枯枝,再有意義的活動都會有人搞砸。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紐約「占領華爾街」抗議行動,至今已進入第4周,但隨著越來越多群眾聚集,也出現不少令人震驚的畫面。有示威者直接脫下褲子,對著警車拉屎;還有年輕男女放縱過頭,索性在街邊蓋上毯子「快樂」起來。

▲示威者脫下褲子朝著警車拉屎。(圖/取自每日郵報)

▲年輕人靠人群掩護,在街邊做起愛來。(圖/取自每日郵報)

「占領華爾街」(Occupy Wall Street)始於9月17日,群眾走上街頭提出對金融體系的控訴;起初只是組織鬆散的行動,卻因為紐約警方的逮捕,反變成全國性的大規模示威,再加上社群網站的串聯,更有著牽動全球之勢。

示威者聚集於祖克地公園(Zuccotti Park),高舉國旗、標語,要求向富人徵稅及提升銀行服務品質;但也有不少遊民、毒蟲潛藏於此,他們試圖領取公園定時發放的免費食物,更甚者趁亂進行毒品交易。

此外,示威行動也製造了不少大型垃圾,而示威者也睡在「抗議基地」超過3個禮拜;有人形容說,「這裡的味道跟下水道差不多。」

▲示威者睡在城市一角長達3個禮拜,製造不少髒亂。

但更糟糕的是,「占領華爾街」已逐漸出現墮落的氣息,「抗議基地」除了提供糧食、飲水等物資外,竟然還有一整箱免費的保險套贈送。有名24歲的年輕人說,「不少根本不必來這兒的有錢年輕人,盡情地享受各種樂子,這裡就像是大型音樂節,讓人隱身在其中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