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警鐘胸」涉竊盜 混血名模Jessica C.被捕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被港媒封為「警鐘胸」的混血名模Jessica C.竟涉入偷竊案,她涉嫌於去年7月30日在提款機提款時,拿取前一位提款者不慎留下的6百元港幣。Jessica10日被香港警方邀請到尖沙嘴警署協助調查一宗盜竊案,於傍晚7點多離開警署。

Jessica被港媒包圍時並未回應任何問題,其經紀人Christine表示,案情已交由律師處理,不便透露詳情,並相信只是一場誤會。

根據《東方日報》11日報導,香港警方發言人證實,尖沙嘴「CID」刑事調查隊10日拘捕一名22歲外籍女子。Jessica被捕消息傳出後,約30名記者於尖沙嘴警署門外守候。

當天晚間7點半,戴上墨鏡的Jessica由律師及經理人Christine陪同下步出警署,大批傳媒蜂擁而上,讓她寸步難行,最後Jessicay在警員安排下,協調記者讓路。Jessica也十分合作地停下來讓傳媒拍照,不過她沉默不語對記者所有提問都不作回應,最後登上保母車離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律師陸偉雄表示,取走大意民眾忘記拿走的提出款項,已觸犯盜竊罪,最高刑罰是監禁十年。由於此盜竊行為沒有預謀,法庭會認為是犯案者一時貪心,作出順手牽羊的盜竊行為,一般判刑是罰款,不會判以監禁。 

Jesscia C.出生於美國,父親是美國人,母親是菲律賓華僑。她17歲來港發展,到2009年與巴西籍男朋友Sergio由日本回流香港發展,憑著廣告火速竄紅,隨後接拍多個內衣廣告,被冠以「警鐘胸」外號,成為新一代女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