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棒賽/打線火力全開砲轟希臘 中華隊世棒賽兩勝坐收

記者劉肇育/綜合報導

中華隊10日靠著投打適時發揮,以3比1擊敗波多黎各,搶下世棒賽首勝。而11日與陣容不齊全的希臘進行補賽,中華隊全隊將士用命,每局皆展現強大攻擊火力,前五局就搶下14分,六局結束就以15比0提前結束比賽。

中華隊與希臘隊在9日的比賽,打完前兩局就因為雨勢過大而宣佈延賽,讓雙方必須在11日進行補賽,而中華隊在9日前三局所搶下的7分領先優勢也將重新計算。不過對於無望晉級的中華隊和希臘對而言,勝敗似乎已無關緊要。

中華隊本場比賽,派出郭俊麟掛帥先發,而隊友也相當幫忙 ,前三局就局局有攻勢,敲出9支安打,並造成希臘隊4次失誤,搶下12分。讓比賽在打完前三局就已大勢底定。

中華隊本場比賽總計有10人上場打擊,有六人擊出安打,全場共敲出11支安打。其中二壘手林瀚5打數3安打表現最佳,而羅國輝、陽冠威及陳偉志也都有兩安打的好表現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中華隊打線火力全開,擊敗希臘搶下世棒賽第二勝。(圖/中華棒協提供)

而先發投手郭俊麟主投三局,送出3次三振,並只被擊出一支安打,而緊接著登場的邱浩鈞、陳禹勳也都未讓希臘隊跨越雷池一步,全場只讓希臘隊擊出1支安打,送出1次四壞球保送。

在預賽最後兩場分別擊敗波多黎各和希臘後,中華隊本屆世界杯預賽也確定以2勝5敗戰績坐收,無緣晉級下一階段賽事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