瑤瑤劈腿秀舞技 遭讚蛻變為女人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擁有「童顏巨乳」的甜心教主郭書瑤(瑤瑤),近來人氣高漲,除了參與演出的偶像劇《小資女孩向前衝》收視高居同時段第一外,9日她還闖進上海東方衛視《舞林大會》的總決賽,是11位參賽者中唯一的台灣藝人代表。 

因為瑤瑤在初賽和複賽時都曾在節目中落淚,所以9日總決賽前的記者會,製作單位特別頒給她「舞林淚天使獎」。瑤瑤解釋會哭並不是因為哭點低,而是前兩次比賽時,僅有很短的時間準備,壓力很大;至於晉級後的落淚則是希望藉此釋放壓力。

▼瑤瑤在《舞林大會》決賽前記者會,獲頒「舞林淚天使獎」。(圖/種子音樂提供)

先前的比賽中,瑤瑤曾以恰恰技驚四座,到了9日的總決賽,她則選擇了節奏快,舞步也多的「牛仔舞」。雖然在練習期間,瑤瑤不但鐵腿,甚至腳趾甲還差點斷掉,但她僅以20分鐘就將半首舞練好的天份,讓舞林大會總教頭方俊讚譽有加。 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儘管本屆《舞林大會》的最後比賽結果,是由大陸的藝人張一山獲得冠軍,但秀出劈腿絕技的瑤瑤除了讓觀眾報以熱烈掌聲外,也有評審指出,瑤瑤在比賽過程中的成長相當驚人,而且已從小女孩轉變為小女人;方俊甚至讚賞,瑤瑤是該節目有史以來牛仔舞跳最好的藝人。 

▼瑤瑤在《舞林大會》決賽中,性感秀出劈腿技。(圖/種子音樂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