辣媽賈永婕公開  豪門少奶奶馭夫術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9年前震驚演藝圈,閃電下嫁德杰集團少東的賈永婕,婚後在先生的支持下開了精品婚紗店,很有生意頭腦的她也將其經營的有聲有色。育有3名兒女的她也甜蜜分享,維持婚姻的祕訣就是不查勤、接到老公電話馬上甜蜜回電,在公共場合更會特別給老公面子。

賈永婕於8年前開設的婚紗店是演藝圈許多藝人結婚時,指定合作的對象。頗有生意頭腦的她,從設計、找人等細節都不假他人之手。除了事業有成外,她和老公甜蜜的婚姻,也讓許多人稱羨。

她笑說老公其實是她高中上一屆的學長,明明暗戀她多年,卻只敢在畢業典禮時要求合照,後來經過多年,兩人再次相見,當場燃起愛火,立刻飛奔到拉斯維加斯,閃電結婚。

對教育小孩也很有一套的她,現在育有兩女一兒,兒子上個月剛滿3歲,當天她感性在微博寫下:「做媽的心永遠矛盾,想要他快快長大,又想要他永遠是我懷裡的baby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擁有幸福婚姻和家庭生活的賈永婕指出,自己會主動在公共場合中牽老公的手,也從不打電話追查行蹤,所以才能在婚後9年,兩人仍恩愛如昔。

▲賈永婕精品婚紗事業經營的有聲有色,家庭和婚姻生活也幸福美滿。

(圖/賈永婕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