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遊騎兵左投霍蘭德 輕鬆看待今日延賽 

記者何沛倫/綜合報導

美聯冠軍賽第二場因雨延賽,遊騎兵表定先發投手霍蘭德(Derek Holland)下午接到球團電話通知時,剛洗好澡正在刮鬍子,他說,「球隊告訴我,你得到一個晚上的休息,只要來進行簡單的傳接球就好了。」

雖然雨神攪局,使霍蘭德生涯第二場季後賽先發得順延一天,不過霍蘭德並不會介意,他能利用時間複習老虎隊打者打擊的影片,也可以一如往常的在賽前玩Xbox的曲棍球遊戲,或看一部電影來放鬆一下。

▲遊騎兵左投霍蘭德對延賽表示很OK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第一輪和光芒的分區系列賽第二場,霍蘭德的好表現壓過光芒強投薛爾茲(James Shields),五局投球中被光芒打線攻得三分,一分自責分,拿下勝投。這個星期日(台灣時間),霍蘭德將過25歲生日,今年他並沒有對戰老虎的紀錄,三個大聯盟球季,對老虎投四局,被敲四支安打,失一分。

對於老虎兩員大將楊恩(Delmon Young)和歐多尼茲(Magglio Ordonez)受傷,在接下來的比賽中將不會再上場,霍蘭德發表他的看法,「他們還是一支很好的球隊,不能因為兩位先發球員無法上場,就對替補上場的球員輕敵。」

美國聯盟冠軍賽第二戰將在11日(台灣時間)於游騎兵主場舉行,先發投手兩隊仍是表定老虎薛茲爾(Max Scherzer),遊騎兵霍蘭德(Derek Holland)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!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:我們看到你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