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心如「躺著賺」 投資兩億一周回本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由林心如投資並擔任製作人的《傾世皇妃》,自在湖南衛視首播之後,收視一路攀升,位同時段第一。首次擔綱製作人的林心如眉開眼笑,也鬆了一口氣,因為她投資的約5千萬人民幣(約台幣2.3億),在播出8天後已經全數回本,她說雖然這部是工作室推出試水溫的首部作品,但利潤已比預期多2倍。

長期在大陸發展的林心如,也在《傾世皇妃》播出後找到空檔回台灣休息,日前她找了《傾》劇的演員洪小鈴、楊祐寧一起到楊祐寧父親的火鍋店慶功。也因為盈利翻了2倍,她開心的說:「當老闆娘真不錯,要繼續投資拍戲,以後躺著賺。」

《傾世皇妃》是一部以愛情為主線,並融合宮廷、愛情、懸疑的古裝宮廷劇,此外還增加了偶像、無厘頭等吸引現今觀眾的商業元素。因為是改編同名原著小說,也有一些看過原著小說的戲迷感嘆:「沒有了小說的快感,只剩下崩潰!」但林心如則不受影響的表示:「好不好要往後看,戲裡演員的形象是一點一點塑造的,不要急著否定演員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林心如在大陸投資電視劇,兩億一周內賺回,她開心的和劇組舉辦慶功。(圖/翻攝林心如官方微博)

▲林心如投資電視劇大賺,開心和同劇演員洪小鈴、楊祐寧聚餐慶功(圖/翻攝林心如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