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推特表心意續留洋基? 沙巴西亞:我愛紐約

記者劉肇育/綜合報導

洋基王牌投手「沙胖」沙巴西亞(CC Sabathia),是今年季後洋基球團亟欲留人的對象之一。擁有球員選擇權的沙胖,今(10)日在自己的推特上表示,自己依舊是喜愛紐約的,這樣的言論將讓洋基球團感到雀躍不已。

沙胖在推特上表示,「開始想念洋基球場,我的女兒問我,『我們是否可以再去觀看洋基的比賽』我想我是愛紐約的。」

洋基球團與沙胖的七年合約將走入第四年,但當初在合約中明定,沙胖將在本季季後擁有球員選擇權,可以跳脫合約投入自由市場,而這也讓洋基的王牌投手是否續批戰袍,投下了未知的變數。

雖然對於沙胖感到興趣的球隊不少,但沙胖顯然還沒有做好離開紐約的準備,日前甚至傳出沙胖已與老婆在紐約近郊買下一棟新屋,種種跡象似乎都顯示,沙胖下季續批洋基戰袍的可能性非常大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沙胖本季繳出生涯次佳的19勝8敗戰績、防禦率3.00,都是洋基先發輪值中表現最佳也最穩定的。雖然洋基在季後賽慘遭底特律老虎淘汰出局,人員的變動是不可避免,但正值巔峰的沙胖絕對還是洋基頭號王牌,球團決不願意看到沙胖在下季轉批他隊戰袍。

▼洋基王牌投手沙巴西亞,在推特上表示喜歡紐約,下季續批洋基戰袍機會大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沙巴西亞沙胖洋基紐約MLB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湖人如願再碰金塊? 詹皇變全力詹:得打「無失誤」籃球

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

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:做好該做的事情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