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爆「床伴」不少 Hebe單身不寂寞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田馥甄9日身著大紅色禮服現身《My Love》專輯慶功簽唱會,公司為犒賞她特地請來冠軍調酒師。一聽調酒師說酒精濃度高達40%,她開心的直呼很好,理由是她覺得人生有時候不需要太清醒,模模糊糊會比較輕鬆。月底將擔任Selina婚禮的伴娘,酒量很好的她直說,當天喝五分滿就好,「因為當天太多大人在場了」。

Selina月底結婚,Ella也傳出婚期在明年,S.H.E唯一的單身女子Hebe說,她一點也不寂寞,因為她有許多的「床伴」,像大象、猴子等許多玩偶;平常商演時,她都會帶著大象玩偶同行,公司9日也特製大象卡片送她,她直呼好可愛。

月底就要擔任伴娘了,但Hebe表示,還沒去試穿伴娘服。12月她將在台大體育館舉行演唱會,她說,屆時會邀請Selina來當嘉賓,但絕不勉強,再視Selina的復原狀況而定。9日她在簽唱會忙著簽名,Selina也在微博替她打氣,還不忘搞笑留言:「晚上來找我玩啊!我跳舞給妳看。」

 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田馥甄將在台大體育館開唱,她希望能邀Selina擔任嘉賓。(圖/新華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