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只有妹把我」 單身李宗盛自豪搶手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經歷兩段婚姻的李宗盛,日前上王偉忠的節目《我們一家訪問人》,自曝單身後行情上漲,倒追他的女生從20歲到40歲都有,王偉忠大表羨慕,但他卻說:「對於愛情,我早就被『化學去勢』!」他也斬釘截鐵地指出,自己的生命中不會再有愛情,那些女人都只是朋友,現在的他對愛情已經無感了。

今年以《給自己的歌》拿下金曲三大獎的李宗盛,前後和朱衛茵和林憶蓮各有過一段婚姻,他也提到創作這首歌是在家憋出來的,結束第二段婚姻後,想對關心他的人表達「我很好,你放心」,才創作出此首歌曲。

李宗盛也提到,現在3個女兒才是他的生活重心,除了只要有空一定做晚飯,他每天工作完回到家,也是先到女兒們的房間聞女兒的味道。自認是開明老爸的他,也鼓勵女兒「喜歡就上」、「想私奔就去吧」。他還自豪地表示,雖然女兒們是不同媽生的,但相處仍十分融洽。

 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 ▲李宗盛透露自己單身行情好,不少人倒追,但他自認對愛情已無感。(圖/取自網路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