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告屢交保 小護士三遭情「狼」性報復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新北市一名小護士向初戀男友提分手,卻遭男友連續性侵報復,裸照還被貼在秀在臉書及MSN上;離譜的是,她屢向警方報案,警方也逮到人,檢方卻兩次都讓這名恐怖情人交保,第三次才將他聲押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這名18歲的小護士目前仍在護校就讀,她去年9月透過臉書認識30歲的邱姓男子,兩人交往半年後,小護士發現邱男脾氣暴躁,因無法忍受而提出分手,沒想到邱男卻展開連串報復。

小護士指出,邱男將她帶到暗巷性侵,她向警方報案,警方依妨害性自主罪嫌將邱男移送,但檢方卻因邱男無前科而予以交保;吃上官司的邱男為了報復,竟將交往時拍攝她的裸照上傳臉書及MSN,當作大頭照,還恐嚇她要用錢買回。

經友人勸說,原本想息事寧人的小護士決定蒐證,再度向警方報案。邱男第二次被逮捕,竟然辯稱沒散布裸照,將裸照放在大頭照是因為愛她。警方根據MSN聊天紀錄,依恐嚇取財等罪嫌將邱男移送,但檢方仍予以交保。

邱男恢復自由後,再度前往小護士住處,以暴力將她拖到樓梯暗處性侵;身心俱疲的小護士三度報案,警方驚覺事態嚴重,緊急向檢察官聲請拘提將人逮捕到案,檢察官終於向法院聲押獲准。律師認為,被告若是初犯,交保很正常,但再犯仍獲交保就不太應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