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慶大典插曲! 老翁肉身擋戰車向馬陳情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老爺爺要注意身體安全啦!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建國百年的國慶大典於今早展開,但也發生許多小插曲。有民眾不知總統府升旗典禮沒有對外開放,一早趕往卻被擋在外頭;還有老翁披著白布紅字,自稱兒子被害死,因此擋戰車想和總統馬英九陳情。情緒激動的他還呼吸困難,因此被警方送往台大醫院。

據悉,有民眾為赴總統府升旗典禮,卻因為沒有邀請函被擋在外面,和維安人員爆發衝突。一大早被擋在外面的民眾還包括藝人何篤霖,他抱怨,應該要提早說清楚不開放,而今白跑一趟,早知道他還不如去KTV唱歌。

另外,在典禮開始之前,北市重慶南路出現一名身穿白底紅字衣服的老翁,竟然用肉身擋戰車。他自稱,因為土地糾紛,兒子慘被害死,所以想和馬總統陳情。媒體報導,當他被警方擋下時,還大喊「救命」,且情緒激動到呼吸急促,警方將他驅離後便送往台大醫院。

國慶大典從9點半開始,首先由國防部聯合樂隊及三軍儀隊、北一女中及景美女中儀隊帶來操槍表演。不過,最受矚目的是11點登場的陸軍航特部神龍小組的高空跳傘,過去神龍跳傘都因天候影響未能在府前順利演出,這次能否成功,將視現場氣候情況而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