效法劉德華 周董想婚探歌迷口風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近期常被媒體拍到和昆凌情正濃的周董,7日在新加坡參加「鬧哄哄音樂節」,演唱他10年前歌曲《最後的戰役》時,突然開口問歌迷:「出道10年,你們是不是跟我一樣,碰到什麼困難都不放棄?無論是緋聞或八卦?就算是我結婚了,你們還會繼續聽我的歌嗎?」一向注重隱私的周董,首次開口試探歌迷對他情事的反應。

劉德華也曾經在演唱會上試探歌迷自己想婚的話題,這次周董效法劉德華試探歌迷,也讓全場8000歌迷激動的鼓掌歡呼,他即微笑繼續演唱。周董和混血嫩模昆凌雖從未正面承認戀情,卻屢次被周刊拍到兩人甜蜜出遊,甚至被教友爆料周董帶昆凌和媽媽一起上教會,可見昆凌的「J媳婦」門票已經幾乎到手。

周董和昆凌戀情穩定,但他最愛的還是媽媽。近期因為媽媽遭建商欺瞞,買到周圍全是亂葬崗的預售屋,氣的告建商詐欺。他生氣地說:「八卦的新聞都可以不去計較,這種惹媽媽生氣的事不可原諒,如果欺瞞民眾,認錯就算了,否則我們一定追究到底。」他也透露,如果勝訴,賠償金100萬將全數捐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32歲的周董想婚,在演唱會上主動開口試探歌迷「如果我要結婚了?」(圖/周杰倫後援會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