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台灣明星賽 大聯盟想加場

點評:悍創你敢拒絕試試看,我就‧‧‧我就‧‧‧

運動中心/綜合報導

大聯盟明星賽即將開打,相信有許多球迷票都買好了;9日美國大聯盟宣布,來台參加明星賽的選手將增加2投1捕,並希望來台比賽的場數再加1場。悍創發言人表示:「5場真的太多了。」

大聯盟台灣明星賽將在11月3日於台中登場,門票已幾乎售罄;美國大聯盟9日表示,希望來台參賽的場次能從原本的4場增為5場;來台的選手也將增加2投1捕,分別為大都會隊的基伊(Dillon Gee)、國民隊德威勒(Ross Detwiler)以及天使隊的先發捕手馬提斯(Jeff Mathis)。

負責接洽的悍創運動行銷得知後表示,中華成棒隊才歷經巴拿馬世界盃,回國後立刻要面對大聯盟明星隊,5場真的太多了。至於球迷朋友最期待的:「多出來的1場能不能以中華職棒代表隊來出賽?」對此悍創則表示:「不太樂觀,但有機會。」

 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坎諾(Robinson Cano)將於MLB台灣大賽出現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棒球風氣在台灣十分盛行,球迷也非常多;這次包括洋基隊坎諾(Robinson Cano)、王建民的隊友羅德里格茲(Ivan Rodriguez)以及美聯打擊王卡布雷拉(Miguel Cabrera)等的大聯盟明星陣容,還未來台就先造成轟動;悍創能否成功接洽,給台灣球迷們一場過癮的球賽,大家都在等待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