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批搶馬英九選票? 宋楚瑜:皇帝好壞決定丐幫人數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丐幫幫主:如果皇帝讓百姓人人有錢賺,誰還願意當乞丐?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 

新加坡前內閣資政李光耀日前表示,馬英九、蔡英文2人的競選支持度都在30%以上,宋楚瑜卻只有約15%,不明白他為什麼認為可以追上他們,他覺得宋的唯一作用,就是搶走藍營的選票。對此,宋透過親民黨反嗆,皇帝的好壞,決定丐幫數量,還說執政黨決定反對黨的實力。

李光耀7日在新加坡第十一屆世界華商大會閉幕晚宴提到,最近台灣的一些民意調查結果指出,馬、蔡競選支持度都在3成以上,宋只有約15%,「我不明白他為什麼認為本身可以追上另外2人。他所能起到的作用,就是奪去馬英九的選票,比奪走蔡英文的票來得多。」

根據《聯合晚報》報導,對於李光耀的這番談話,宋楚瑜不甘示弱引用電影《蘇乞兒》的一段對白,表示當時皇帝要丐幫幫主解散子弟兵,遭幫主反問,丐幫子弟多少,是由皇帝當的好不好來決定。此外,他還指出,第一大在野黨也是決定第三勢力的票數,認為重點不在於誰搶誰的票,而是要問選民為何對馬英九和蔡英文都不滿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