酷似超長版藍寶堅尼 阿聯「超級公車」狂飆250公里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兩個兩個的位子,應該能擄獲情侶的心!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向荷蘭訂購了一輛「超級公車」,這公車的外觀很像超長版的藍寶堅尼跑車,最高時速可達到250公里。

超級公車由荷蘭一名太空人、義大利賽車氣體力學專家率領團隊研發,造價大約1120萬美元,可載23名乘客。深藍色的公車以電能為動力,由鋁、碳化纖維、玻璃纖維及聚碳酸酯等輕質材料建成,長15公尺,寬2.5公尺,高1.65公尺。

公車第一個訂購者是阿聯的富翁,根據計畫,公車將在阿布達比及杜拜之間運營。公車最高時速可達250公里,而兩地距離120公里,預估車程不到半小時。公車會先以正常速度行駛在普通道路上,接載乘客,出城後才駛上專用混凝土雙車道,加速至250公里。

▼荷蘭製造的「超級公車」近日運抵阿聯阿布達比機場。(圖/翻拍新華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