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lina爺爺過世 任爸發文追思父親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Selina的爺爺在日前因為腦中風過世,任爸8日在微博發表一篇追思文章,內容提到許多父親生前和自己一同出遊的回憶,也提到父親在發病前身體硬朗,年逾八十還能健步登山。追思禮拜在8日舉辦,任家人全員出席,行動不便的Selina也在阿中的陪伴下出席。

任爸還寫道父親是在旅遊途中突然腦溢血,任爸憶及父親生病後期在病床上雖不能言語,在Selina發生意外時仍常常眼泛淚光,關心孫女的病情。Selina因為燒傷行動不便在爺爺過世前都未前往探視,爺爺過世後她也在在微博向爺爺道歉,並承諾會好好加油,也會請媽媽好好照顧爸爸。妹妹任容萱和Ella、Hebe以及Hebe的媽媽都在微博表達哀痛和祝福之意。

S.H.E出道至今11年,三人情同姊妹,三個人的父母相處也向家人般親密。HEBE的媽媽也在微博感性寫下:「祝福任爺爺在天堂快樂!天堂有好多前輩在馥甄外婆才去沒都久很容易找!外婆人很好很會照顧人!」Ella的媽媽也因為膽結石開刀,但Ella也不忘隨時在微博上傳媽媽的最新狀況和搞笑照片,可見近期雖爆出Selina未婚夫阿中和她的好姊妹Hebe和Ella雙姝不合,仍沒有影響這三人情同姊妹般緊密的感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Selina燒傷後仍樂觀面對自己外型的改變,也常為宣傳姊妹們的專輯而在微博貼上自己復健時的照片。(圖片來源:Selina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