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諾博物館開幕 魔鬼終結者蠟像超吸睛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應該也可以改叫肌肉博物館吧 ^ ^ ~

記者鄒穎婷/綜合報導

前加州州長暨好萊塢明星阿諾(Arnold Schwarzenegger)7日回到故鄉奧地利泰爾(Thal),參加阿諾史瓦辛格博物館的開幕典禮;館內記錄了他從健美先生變身為好萊塢巨星,最後當選加州州長的傳奇人生。

▲奧地利塔爾當地鄉親將阿諾的故居改建成博物館,做為阿諾的生日禮物。(圖/擷取自YouTube)

前陣子阿諾誹聞纏身,但奧地利泰爾的鄉親還是挺到底啦!他們將阿諾的故居改建成阿諾史瓦辛格博物館,做為阿諾64歲的生日大禮。館內展示了各式各樣與阿諾相關的文物,所有走紅前後的記錄,從年輕時期的機車、健美照等,最吸睛的就是經典作電影「魔鬼終結者」的蠟像囉!

「魔鬼終結者」阿諾的經典代表作

阿諾最廣為人知的代表作-「魔鬼終結者」為館中最吸中的展示品!(圖/擷取自YouTube)

這次他回到奧地利參加開幕典禮,受到大批記者與鄉親的包圍,絲毫不受前陣子偷吃小三生子誹聞的影響,所到之處萬人空巷,鄉親們搶著跟他拍照要簽名,非常受歡迎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