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膽當小三 楊宗緯託孤姚元浩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8日楊宗緯舉辦《原色》改版簽唱會,雖然新專輯從封面到改版內容風波不斷,但銷售與樂評都獲得好成績,他對音樂的龜毛總算得到回饋。楊宗緯曾自爆愛慕名模隋棠2年,隋棠所有作品都看過,而簽唱會上被問到隋棠和姚元浩甜蜜復合一事,他笑說:「沒膽當小三,我想他一定會好好照顧她的吧!」

楊宗緯前年受邀表演在後台巧遇隋棠,立即被犀利人妻的電眼電到,楊宗緯羞澀地說:「她像冰山美人,卻又十分客氣,連素顏也很漂亮。」隋棠得知此事,也回應自己很欣賞楊宗緯的歌聲;雖然沒膽當小三,但楊宗緯聽聞後,立刻邀約隋棠出任下一支MV女主角,隋棠也大方點頭。

▲楊宗緯祝福心中女神隋棠幸福。(圖/取自環球官網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擅長詮釋情歌的楊宗緯,卻因曾被人劈腿,對於愛情看得很開,目前專心在事業上。被問到對於新專輯角逐明年金曲獎有幾分把握,他只是靦腆地說:「不敢寄望太多,但是希望能得最佳專輯獎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