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若王建民球威升溫 專家:國民關鍵先生!

點評:王建民愈來愈棒了喔

記者陳浚錡/綜合報導

結束驚奇的2011年球季,王建民將成為自由球員,是否留在國民便成為令人關注的焦點,美國網站《Nats Insider》作者祖克曼(Mark Zuckerman),日前分析球隊輪值時提到此事,他認為,若王建民球威持續升溫,便有機會成為球隊進步的關鍵人物。

經過兩年努力復健,以及華盛頓國民的不離不棄,王建民終於在7月底成功復出,即便看門道的人都能看出,他這十多場比賽完全是在找感覺,可喜的是他證明自己還能留在大聯盟投球,並且獲得4勝佳績,還創下連續23.2局無四死球,顯示控球已進入一定的水準。

▲王建民復出之後表現不俗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祖克曼認為,王建民及時回到主戰場,而且展現連續先發的能力,對於成為自由球員,與球隊合約談判來說的確加分不少。王建民渴望回到國民,祖克曼相信雙方能夠很快就達成協議,再度成為國民先發輪值一員。

這位台灣右投用實力證明自己還能在大聯盟生存,但祖克曼指出,王建民還是得多「提煉」他的球威,並且要更有一致性及續航力才行。如果能夠辦到的話,祖克曼看好王建民能成為球隊進步的「key member」,也就是關鍵人物。

投出夠水準的成績,王建民未來若投入自由球員市場,不止國民,其他球隊也必定將他列為補強目標,他日前宣示留在國民的意念,國民總教練強森(Davey Johsnson)也想留他,然而大聯盟是個商業世界,任何球隊只要能夠出更優渥的條件,他都有機會在明年換穿不同的球衣,面臨不同的挑戰。

關鍵字: 王建民國民自由球員關鍵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