員工限時如廁 深圳GUCCI店被控「血汗工廠」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限時5分鐘,如果便祕不就慘了!

大陸新聞中心/綜合報導

GUCCI深圳旗艦店兩名員工向媒體爆料,工作時遭遇非人性管理,包括喝水要申請、上廁所要報告、孕婦一站就是10幾個小時等,他們直指該店是「血汗工廠」。

深圳GUCCI旗艦店5名離職員工9月在網上發表公開信,表達了對該店的控訴。「GUCCI也許是一襲華美的袍子,但是卻長滿了蝨子。」隨後,又有兩名員工向《新快報》爆料,公司對員工在門店上班時的行為規定有100多項,很多規定嚴格限制員工的生理需求。

爆料員工指出,上班期間喝水必須向上級申請,上洗手間也必須得到許可,時間被嚴格限制在5分鐘內。另外,孕婦一站就是10幾個小時,想攜帶水果在休息時補充養分,公司也不准;有人偷吃蘋果被店長發現,店長警告「如果被發現8次吃蘋果的情況就解雇」。

據報導,員工每晚下班後,仍需留下來加班清點貨品,到淩晨2點很平常,到淩晨4點的情況都有,而店裡有東西被盜,全體員工都需要連帶賠償,包括領導在內。

對於上述指控,GUCCI方面回應,公司一直以來都很關注員工的福利待遇,現正積極對此特殊事件進行深入調查,並將儘快採取必要措施進行妥善處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