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南島/休閒度假新去處 直飛兩小時到「東方夏威夷」

點評:高級卻很有人情味!

記者黃彥綺/海南島報導、攝影

馬爾地夫、峇里島、邁阿密、夏威夷......這些美麗的度假聖地,都有一個共通點,那就是位於北緯18度「世界上最美的一條緯度」。休閒度假的瑰地,「住」肯定是重要的關鍵,《非誠勿擾2》舒淇與葛優劇中居住的飯店、藝人大S與汪小菲的婚禮,全都不約而同選在海南島,三亞有哪些具特色的飯店?

占地24萬平方公里,擁有49間Villa「三亞悅榕庄」(Banyan Tree),各棟Villa,大門、圍牆設計高度,足以保護顧客隱密。泳池別墅總面積272平方公尺,私人泳池為45平方公尺,旁邊還有超大發呆亭,另有適合情侶共享日光浴的躺椅。從室內玻璃門推開,一面可以直接走進泳池,不必出房門,另一面推開,則有舒適的桌椅,午後靜靜欣賞湖水瀲灩、翠綠樹叢,最顯閒情逸致之趣。

▼泳池別墅戶外及房內。

▼悅榕庄戶外一景。


▼飯店的任何角落都是拍攝的絕佳地點。
 

悅榕庄各房型比較圖

  泳池別墅 豪華泳池別墅 泉浴泳池別墅/海景泳池別墅 雙房式泳池別墅
房價(淡季)(人民幣計) 2700元 3100元 4800元 約7000~8000元
泳池面積(平方公尺) 45 310 366 574
總面積(平方公尺) 273 50   85
備註 21棟 16棟,三人入住設計(可加床) 3棟/4棟,兩層設計 5棟,四人入住設計
關鍵字: 海南島 三亞 悅容庄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新店輕軌市集今開逛「連4周末都有」

2024嘉義最完整旅遊指南!

「土城桐花秘境+1」把握最後花期

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/26重新開幕

基隆約聊小天地!山坡上的老宅咖啡廳

住飯店3天2夜「每人每晚675」送早餐

嘉義梅山「6處景點&美食」旅遊提案

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

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

城市版「花園咖啡館」在花博!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