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「銳」不可檔 桃猿完封兄弟下半季登基

點評:果真銳不可檔,猴腮雷!

記者黃樺君/綜合報導

中華職棒大聯盟8日進行本季例行賽最終戰,由Lamigo Monkeys桃猿隊出戰兄弟象,兩隊這場同時搶奪本季季後賽最後一張門票,而桃猿在先發投手銳9局超強壓制下,2比0完封兄弟,拿到下半季冠軍,並殺進下周開打的總冠軍賽。

▲銳大殺四方,桃猿完封兄弟奪下總冠軍賽門票。(圖/取自網路)

銳獨撐9局用了105球,全場只被陳智弘揮出唯一安打,沒有投出任何四壞球,送出9K,表現相當出色,堪稱是他來台2年的代表作。而桃猿也在他帶領下擊敗兄弟,在下半季封王,奪下總冠軍賽門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客隊桃猿1局上就有攻勢,開路先鋒蔡建偉率先安打上壘,並靠隊友短打上到二壘,之後林智勝選到保送,雖然第4棒陳金鋒被三振,但「小胖」林泓育補上深遠二壘安打,送回兩位隊友,打開勝利大門。

猿象可能完全沒料想到,小胖這支關鍵二壘安打竟是最後勝負的分水嶺,而兄弟整場受制於銳的球路,計分板始終掛蛋,最後就在「花花」張正偉慘遭三振後,畫下本季句點,確定無緣總冠軍賽。而賽後花花也流下男兒淚,情緒好一陣子無法平復。

而勝利的一方則沉浸在香檳浴喜悅,總教練洪一中更是激動的說:「一整年下來都很緊繃,很多關鍵比賽都沒拿下來,才會需要熬到最後關頭,但還是很開心球隊獲勝封王,感謝球員努力,特別是銳,也謝謝所有球迷的支持。」

關鍵字: 桃猿兄弟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