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女時代正到冷颼颼 粉絲心急新專輯先掏愛心買冰箱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少女時代實在很會吊胃口!新專輯主打歌《The Boys》的歌曲未見蹤影,只能透過短短數十秒的搶先看窺見MV一咪咪,搞得全球SONE(少女時代的fans稱呼)心癢難止,而昨天也推出第二個版本的搶先看,僅僅一分多粉絲直呼不夠過癮!

少女時代從2008年以朗朗上口的《Gee》正式成為韓國國民少女團體,而隨後推出的數張單曲專輯統統大賣,甚至有粉絲從中投資所屬公司「SM Entertainment」,而獲得股利。今年即將推出的第三張專輯未出先轟動,粉絲們不但已經開始預購專輯衝銷售,先前第一隻搶先看影片,九天推出至今已經突破300萬觀賞人次。原訂10月初會發行專輯以及放出完整MV,但因為成員「秀英」車禍受傷骨折,回歸韓樂界的行程順延。SM為了安撫焦急的粉絲心,也已經在昨天釋出第二段搶先看。

短短68秒的第二隻搶先看當中,少女時代九位成員皆以不同風格的冰山女神姿態「降臨人間」,成員「潤娥」在MV的冰天雪地中拿起神秘的寶石,讓人十足好奇。而另一位成員「Sunny」剪短頭髮,展現別於往常的冷豔魅力,引發SONE之間的熱烈討論。此搶先看一出,更讓人期待少女時代的新專輯,而韓國也有不少歌手或團體紛紛事先調整唱片發行日期,避免和少女時代硬碰硬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 

 

另外,上個月少女時代在台灣開唱時,在台灣留下了有少女時代八人親筆簽名的小冰箱(成員秀英因療傷未能前來台灣),提供義賣競標,而競標也已經在10月8號的中午12點結束,最後以成交價台幣21多萬元賣出,義賣所得也將全數捐贈於幫助偏遠地區的學童。為了準備回到韓國音樂圈,少女時代的成員「Tiffany」和「Yuri」即將接下韓國音樂節目「SHOW!音樂中心」的主持棒,屆時台灣觀眾也可以在電視上看到兩人的風采。

 

雖然MV的搶先看已經看很多次了,不如再複習一次,感受少女時代這一波的冰雪魅力吧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