玄彬赴印尼賣武器 總統也瘋狂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玄彬當兵跟在演藝圈一樣忙!不但拍了寫真,這次更代表韓國軍方參加當地的建軍節活動,網友戲稱他是去「賣武器的」。為了一睹玄彬風采,數百位記者將周圍擠得水洩不通,連印尼的總統夫婦也拿起望遠鏡想將玄彬看個仔細。

這次到印尼出公差三天,是韓國軍方看重玄彬在亞洲的影響力,特別派他去作「國民外交」,也順便促進韓國出口潛水艇等國防武器給印尼。玄彬說,接下國防部長官賦予的重責,他會盡力達成任務。玄彬到印尼訪問,媒體也用最高規格接待。當地電視台SCTV 對活動全程直播,更剪輯了玄彬參加活動的樣子,在新聞時段播送。連印尼總統尤多約諾夫婦,也無法抵擋其魅力,拿出望遠鏡只為了能看玄彬看得更清楚。

但玄彬這次訪問,又再度讓韓國軍方惹來爭議。民眾認為入伍後的玄彬卻好像還在演藝圈一樣,一會兒出受訓時寫真集,一會兒又拍軍中紀錄片,似乎無所不用其極的讓他做活招牌。不過玄彬是戰鬥兵,並非宣傳兵,韓國軍方這樣屢次打玄彬牌宣傳軍隊的作法,民眾認為實在不妥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玄彬代表韓國軍方訪問印尼,在當地引起轟動。(圖片來源:截取自YOUTUBE)

▲玄彬魅力無法擋,連總統夫人也拿出望遠鏡想看個仔細。(圖片來源:截取自YOUTUBE)

 

▲影片來源YOUTUBE,如遭移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