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來了? 大馬鯉魚池現大眼圓身白影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這樣看來,ET擅長的應該是仰式,噗!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馬來西亞有民眾拍攝鯉魚,觀看照片時卻發現,水影折射出來的白影很像ET,直呼「太有趣了」。事實上,類似奇妙場景也曾經發生在英國,一名婦人雨後晾衣服,發現柵欄上有一對「大眼睛」。

馬來西亞《星洲日報》報導,關丹民眾鄭溫諨日前在彭亨佛教會欣賞鯉魚,並拍照留念,但拍出來的照片,除了鯉魚外,還有因為水影及光線折射出現的白影,乍看之下,這白影很像外星人ET。

▼你覺得這像ET嗎?(圖/星洲日報)

類似奇妙場景也曾經發生在英國的Lincolnshire,去年6月一陣雷雨後,婦人賈姬(Jackie Wollaston)到院子晾衣服,忽然發現柵欄上有一對「大眼睛」。「我不敢相信,它看起來就像ET!」

賈姬的兒子發現柵欄一邊也有類似圖案,笑說一個是男ET,一個是女ET。賈姬指出,柵欄是半年前搭建,圖案絕不是她和家人塗上去的,「也許是雨水讓木頭產生變化吧」。

▼賈姬到院子晾衣服,被一對「大眼睛」盯著。(圖/取自www.metro.co.uk)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