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紅襪老闆大力讚賞 艾普斯坦去留仍未定

點評:季末秋後算帳要算到什麼時候?

記者何沛倫/綜合報導

近期有關紅襪總經理艾普斯坦(Theo Epstein)的動向眾說紛紜,關於日前小熊提出向艾普斯坦進行面談的邀請,紅襪老闆亨利(John W. Henry)跳出來強調,不會和大眾說明是否同意小熊的請求,還有關於和艾普斯坦分道揚鑣的議題。

紅襪老闆亨利補充,「我認為總經理這工作不好幹,只有當你頭腦清楚時才能接下這份工作。同樣的,總教練也是,例行賽162場比賽,他們是背負多麼大的壓力啊。」

紅襪總裁魯奇諾(Lucchino)持續發言,「不回答相關問題並非逃避,由於球團的政策以及個人的隱私,我們覺得不需要公開。」同時,對於尋找合適新任總教練的進度,魯奇諾也承認自己不滿意,不過目前球團還是忙於尋找替代人選。

亨利接著有感而發,「球季末我們遭受挫敗,我們也感到非常苦惱,沒有一位球迷會比我對今年的結束感到心痛。但過去的八年,艾普斯坦的貢獻極大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針對新教練的理想特質,亨利發表意見,「有很高的聰明才智,願意和球員溝通,把自己當作是球員的教練一起相處。」對於新教頭需具備最重要的特質,亨利如此回答,「可以符合球隊組織的哲學體系。」

▲法蘭柯納(左)已離職,艾普斯坦(右)動向仍未明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紅襪艾普斯坦亨利魯奇諾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