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不搭封館撈錢潮 帕克返法打球月薪6萬台幣

點評:6萬台幣好便宜~ SBL球隊快出手延攬啊!!

運動中心/綜合報導

勞資談判再度破裂,下季NBA封館在即,馬刺明星後衛Tony Parker決定回老家法國職業聯賽ASVEL隊打球。不像其他NBA球員趁機打工賺錢,Parker每月僅領約6萬台幣,幾乎免費效力。

Parker與ASVEL達成協議,以每個月1995美元(約6萬1000台幣)的薪水加盟。不像湖人隊球星Kobe對義大利球隊開價40天就要300萬美元(約9150萬台幣),Parker自己也說,「我幾乎免費為ASVEL效力。」

ASVEL是法國籃球聯賽的強隊,曾於2002與2009年奪冠,多年來也都打進聯賽最後4強。Parker也發下豪語表示,「如果我能打滿整季的話,冠軍就會是我們的。」

事實上,Parker也是ASVEL事務部副總裁,才願意低薪加盟。他在2009年時買下ASVEL的20%股份,目前掛名籃球事務部副總裁,外界普遍認為,他會在退休後再買入20%的股份,成為正式的球團領導階層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帕克今年才幫法國取到歐錦賽第2名,將能參加明年的倫敦奧運參賽。另外Parker的合約中也註明,一旦NBA新球季開打,他就會返回馬刺隊效力。

 ▼Tony Parker精彩好球(轉自Youtube)

關鍵字: ParkerNBA法國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不怕噓聲!大谷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