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根廷電視節目上演活春宮 舞者激情全身都扒光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藝術與色情一線之隔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▼火辣舞蹈秀。(警告:未滿18歲禁止點入)

 什麼樣舞這麼嗨,可以跳到全身脫光光?這樣情色的戲碼是發生在阿根廷的熱門電視節目《與明星共舞》(Dance With The Stars),一組來賓過度投入表演,越跳越火熱,激情時甚至互相撕掉對方舞衣,在表演結束時兩人都已三點全露。

《與明星共舞》每集都會邀請知名藝人表演精湛的舞技比拼,日前節目請來模特兒女星費南德絲(Cinthia Fernandez)與拍檔堤內利(Marcelo Tinelli)表演,他們以古羅馬帝國裝扮開場,隨著表演的進行,兩人動作越來越大膽,不僅互相撫摸、纏繞、蠕動,還極盡所能的擺出大膽露骨的性愛動作。

宛如「活春宮」般的舞蹈就這樣活生生的在節目中上演,兩人在激情處還互相脫掉對方衣服,一個瞬間費南德絲的三點式上衣就被扯掉,她還陶醉的撫弄雙乳,堤內利甚至還往她身上倒紅酒,最後,兩人還把僅存的丁字褲都扯掉,全裸的在台上擺出了ending pose。

 ▼剛開始兩人衣衫都還算完整。(翻攝網路)

▼兩人越跳越火熱(圖/翻攝網路)

一個拉扯,女生幾乎全身被脫光了。(圖/翻攝網路)

▼兩人全身精光擺了ending pose。(圖/翻攝網路)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