隋棠滿面春風 認了復合姚元浩

 記者盧怡秀/台北報導

隋棠、姚元浩日前被爆悄悄復合,7日她出席內衣走秀活動時鬆口認了這段「失而復得」的感情,喜孜孜的再次強調這是一段「剛萌芽的戀情」;至於兩人是否後年步入婚姻,隋棠則否認直言「這完全是空穴來風。」

▲隋棠性感亮相內衣活動,否認和姚元浩後年完婚。(圖/正好公關)

隋棠日前出席活動自曝把家中鑰匙留給姚元浩,只為了讓他方便照顧小狗,兩人舊情復燃,小倆口這兩天更是同調,對外鬆口認了復合情;7日隋棠出席內衣活動時,不僅再次強調「這是一段剛萌芽的戀情」,也盼媒體多給兩人空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才剛以《犀利人妻》入圍金鐘獎的隋棠,在金馬獎卻未能入圍,成為不少影人眼中的遺珠;對於金鐘獎頒獎典禮逼近,她坦言「真的很緊張」,但隋棠也透露不會跟姚元浩一同走紅毯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