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客逛西門町憂迷路 警局塗鴉作記號挨罰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天天天天天天哥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福建一名男子在上個月來台探親,寄住在台北萬華妹妹家,日前一個人前往西門町逛街,因擔心迷路,竟然異想天開,學習武俠小說情節沿途做記號,只不過居然在太歲頭上動土,在警局前的柱子做記號時,當場被逮個正著,依法告發開了一張6000元的罰單。

這名61歲的吳道天在上周二獨自到西門町,因為不敢開口問路,靈機一動想起武俠小說中,都會畫箭頭作暗號,於是拿起奇異筆在梁柱和牆壁上,寫下「天」字號辨別,男子在塗鴉1公里後,走到長沙街二段萬華分局警備隊門口,在騎樓和柱子做註記被逮。

▲陸客遊西門町擔心迷路,沿途塗鴉作記號挨罰。(圖/翻攝TVBS新聞)

對此,萬華警分局警備隊長詹德揚表示,男子被抓時還一臉無辜,表示不知道這樣的行為已經觸法。儘管不知情,但還是當場通知環保局前來,認定他是塗鴉違法,依違反《廢棄物清理法》開罰6000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