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億5000萬「超級巴士」  最高時速達250公里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如果還會飛就無敵了!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超級跑車不夠看,荷蘭花了3億5000萬台幣打造一輛「超級巴士」,它擁有頂級設計師打造的專屬按摩座椅,數度也快如超跑,特別的是它還採用了最高檔轎跑車才有的飛馬翅膀造型,這輛超級巴士內寬為2公尺,共可以搭載23名乘客。

▼荷蘭打造的超級巴士,採用了最高檔轎跑車才有的飛馬翅膀造型。(圖/取自每日郵報)

除能性能外觀幾乎和高級跑車沒兩樣,這輛超級巴士內寬為2公尺、一排擺上三個座位,總共可以搭載23名乘客,是用碳 纖 維 、 玻 璃 纖 維 、 鋁 等 輕 身 物 料 製 造,以無污染的電動馬達作為動力來源推 ,最高時速亦達到250公里 ,媲美高速火車, 加上流線型設計,不僅速度快, 還可以減少對環境傷害 。

▼荷蘭打造的超級巴士,採用了最高檔轎跑車才有的飛馬翅膀造型。(圖/取自每日郵報)

第一個採買這輛超級巴士的客戶,來自中東的杜拜,買主計畫要拿它來吸引往來阿布達比和杜拜的商務客和觀光客,當地政府還特地為它搭建一條和高速公路平行的專屬道路,讓它可以盡情飆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