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知名品牌CK徵才 北市府呼籲把握機會進軍時尚界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邊賺錢邊學時尚!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知名時尚服裝品牌Calvin Klein代理商在台徵才,臺北市政府勞工局就業服務處「台北人力銀行」將在10月14日(五)下午1點舉辦專案徵才活動,總計會有34個工作機會。

本次徵才以銷售Calvin Klein貼身衣物及牛仔系列為主,共招募34名專櫃銷售顧問。主要負責臺北市各大百貨相關據點專櫃的營運、品牌介紹及顧客服務等。廠商期盼招募對銷售數字有概念、有相關銷售經驗的工作夥伴。

臺北市政府勞工局局長陳業鑫指出,時尚品牌重視形象傳遞與維護,專櫃銷售顧問是第一線的服務人員,面試職務時若能表現出對該品牌的了解及熱情,將有助於提高錄取機率。陳業鑫也說,有志進軍時尚服裝業的朋友要把握這個好機會。

徵才地點在臺北市承德路3段287號2樓,近捷運圓山站2號出口,其他相關活動詳情可查詢「台北人力銀行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