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SBL/飛人加盟璞園 許晉哲:盼信安帶領年輕球員

記者劉肇育/台北報導

「台灣飛人」陳信安今(7)日正式宣布,下季將在SBL賽場披上璞園11號戰袍,帶給國內球迷和璞員球團莫大的驚喜。而對於陳信安的加盟,璞園總教練許晉哲表示,希望信安能夠用他的經驗,來帶領年輕球員更上一層。

能夠爭取到陳信安的加盟,許晉哲表示自己也很興奮,「我知道大家都想要爭取他,而他也是早上才告訴我要參加下午的記者會。」

對於陳信安最後選擇落腳璞園,許晉哲表示,球團給球員的自由度是一大關鍵,「公司願意讓小胖(洪志善)出去,這代表著公司不把球員侷限在合約之中,這對球員來說是很大的吸引力。」

而對於信安的加盟,許晉哲也不諱言會有壓力,「但不論信安是否加入,壓力總是一直都在,但這幾年在中華隊教練團的經歷,也讓我學會如何跟成熟的球員合作,我也認為球隊中的年輕球員會需要信安來帶領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陳信安、簡浩和幾名新秀的加盟,將讓璞園下季戰力大為提升。(圖/記者劉肇育攝)
 

關鍵字: 陳信安飛人璞園SBL許晉哲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! 教頭: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