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都12貓熊寶寶曬日光浴 遊客爭睹

大陸新聞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十一長假,成都12隻剛出生的貓熊寶寶集體曬日光浴,像毛絨玩具的牠們一亮相,遊客就驚呼連連,拿起相機猛拍。

成都6日迎來大晴天,初生的12隻貓熊寶寶首度到戶外曬日光浴。「今天第一天出來玩耍,乖乖~」飼養員抱起貓熊寶寶,摸了摸牠們的小肚肚。遊客將現場擠得水洩不通,貓熊寶寶卻十分淡定,頭一趴地就進入夢鄉。

據飼養員介紹,貓熊寶寶中有4對雙胞胎,「我們天天生活在一起,住也在一起,很容易分辨出來了…但也鬧過笑話,把大雙(貓熊)的孩子還到奇珍媽媽那裡去了。」

▼在溫室內互相依偎、酣然入睡的貓熊寶寶。(圖/中新網)

熊貓寶寶集體亮相,遊客驚呼連連,拿起相機猛拍。而貓熊寶寶睡飽了,開始打鬧,其中一隻為了搶地盤,手腳齊上,還使出鐵頭功,被欺負的只好向飼養員求救。

據悉,今年在保證「種群品質」優先的前提下,成都圈養貓熊繁育再獲豐收,共繁育成活貓熊8胎12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