衣服Hold不住 34E柳岩當眾喬奶!

由於衣服Hold不住壯觀的上圍,E奶柳岩當眾「喬」奶!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由陳嘉上導演的《畫壁》,9月29日起在大陸全國公映。上映八天,據說票房已經破億。6日陳嘉上帶著主角鄧超、柳岩現身香港九龍灣,為該片10月13在香港舉行的首映禮造勢。

等候進場時,穿著超低胸禮服的E奶柳岩,由於上圍太過壯觀,衣服逐漸Hold不住,開始下滑,柳岩情急之 下,也不避嫌的,竟然當眾「喬」衣服(還是喬奶?)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她有所不知的是,金睛火眼的狗仔,早就監視著她的一舉一動了,所以嘍,柳岩又留下歷史經典畫面啦!

《畫壁》是陳嘉上繼《畫皮》後再度改編自《聊齋誌異》的魔幻作品。在大陸「十一假期檔」 票房很旺,但據《揚子晚報》報導,女性觀眾對該片描述的「三個男人誤入女兒國,隨便挑女人」的劇情有頗多不滿,甚至譏之為「天上人間版的《非誠勿擾》」、或是「三傻大鬧怡紅院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