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月落枕歪脖 李易急奔探視曬恩愛

記者陶君儀/綜合報導

相差7歲的六月和李易今年6月才結婚,但結婚後小風波不斷,剛結婚時李易被說是散工,沒有正當職業,接著才結婚一個月又被拍到李易上夜店摟辣妹,前陣子更自爆兩人因工作分隔兩地,懷孕做人計畫只得順延。兩人一個在花蓮拍戲,一個在台北上通告,所以很少見面。這次六月落枕,讓愛郎急奔探視。

李易這次聽到愛妻掛病號,急得馬上買了機票飛到花蓮。平時空檔也會到花蓮去探視辛苦拍戲的老婆,新婚的兩人大多就靠著網路和手機傳情。廚藝和家事精湛的李易,也曾為了愛妻跑到劇組去料理大餐宴請大夥,平時也常常會露一手替愛妻準備愛心晚餐,努力當個「新好老公」。六月忙著拍戲,對家事也一竅不通,也就樂的給老公服侍。

這次六月突然肩膀劇痛,檢查後發現是急性頸椎關節周圍炎,醫生判斷至少要復健兩星期,但她正趕拍新戲「愛。回來」,只好打了止痛針後又急忙趕回花蓮拍戲。而李易也將接下三立八點檔新戲「牽手」,劇組正預計撮合李易和六月前男友霍正奇同台飆戲,屆時這對夫妻勢必又能攻占各大版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六月和李易交往九個月就決定結婚,女大男小的戀情頗受注目。(圖片來源:六月微博)

六月因急性頸椎關節掛病號,李易急得前往探視。(圖片來願:六月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